分享
2017年11月25日11:40 政府网站

分享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1月24日,第七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颁奖活动暨外国专家建言座谈会在银川举办,十名外国专家被授予“六盘山友谊奖”,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14个国家的30多名在宁高端外国专家参加了颁奖活动和座谈会。

  “六盘山友谊奖”于2003年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是宁夏授予在宁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用以表彰和奖励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好人士,截至目前,已开展六次评选表彰活动,有64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其中12人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近年来,宁夏党委政府越来越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相继出台一系列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人才政策,为外国人才来宁夏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营造了更加宽松的环境。五年来,宁夏工作的外国专家累计超过3000人次,人才引进规模逐年扩大,人才结构持续优化,外国专家的智慧贡献已成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