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5日11:25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今天上午,湖南邮政“盛世生肖·猴吉狗旺”首届集藏嘉年华狂欢日活动在长沙举行。

本次活动以盛世兴收藏为主题,以普及传统文化、关爱社会和感恩礼惠广大企业客户为宗旨。活动为期一个月,设“集藏狂欢日、集邮与收藏、集邮与少年、集邮与老人”4个主题,开展邮政网点小型品鉴会及沙龙、青少年集邮基地建设、少年绘画书信比赛、关爱老年人公益讲座、免费提供上门订报和办理新邮预订业务等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邮政除对一票难求的80版猴票(整版、四方连、单枚)进行出售外,还将预售戊戌年邮票金(金条、金砖)等邮品。集藏者能与80版猴票雕刻大师姜伟杰近距离交流,听他讲述80版猴票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并一起畅谈邮票文化。姜伟杰还将对活动现场销售的邮票邮品予以鉴定和签名留念。活动现场将展出各类珍稀邮品、集藏真品62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