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5日12:34 南海网

分享



这里是神奇的北纬18°

贯穿了世界上最美的阳光海岸

这里有阳光沙滩

还有诗和远方

……

这里是海南陵水!



亲爱的,

我想与你相约在这里

乘上一艘游艇

逃离生活的喧嚣

尽情的畅游在大海的怀抱里




今天,我想借这一次“牵手”

给你许下最美的风景线……


亚龙湾游艇会与清水湾游艇会“牵手”


  11月24日,华北集团亚龙湾游艇会与清水湾游艇会首度“牵手”,签订了互惠俱乐部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和联动,为会员们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会员一张会籍卡将尊享多家游艇俱乐部会员服务。


(图为亚龙湾游艇会总经理肖娟与清水湾游艇会总经理林明坤在签约发布会上现场签订了互惠俱乐部合作协议。)



❤❤❤❤❤

这里是最美的陵水清水湾

亲爱的,

我想带你到这儿

空中俯瞰清水湾游艇码头

看那整整齐齐列队着的游艇

放慢脚步在会唱歌的沙滩上

让我们与悠闲雅趣不期而遇

……





 


当天下午,亚龙湾游艇会总经理肖娟与清水湾游艇会总经理林明坤在签约发布会上现场签订了互惠俱乐部合作协议,并交换了会旗。合作共赢,此次“牵手”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资源共享。


签约后,双方游艇会的会员将有机会享受到彼俱乐部的至尊会员服务,会员们不但享受游艇停泊会员服务,还能尊享游艇会的设施及其他的会员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亚龙湾游艇会还将为会员开拓更有挑战力的独特出航航线:亚龙湾游艇会往返清水湾游艇会。


据悉,清水湾游艇会雄踞12公里纯美海岸线核心,由法国著名游艇码头设计机构DNA公司设计,双海湾环绕。游艇会会所建筑面积约5300多平方,设计780个泊位,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游艇会。亚龙湾游艇会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打造国际社交平台,自开业以来,与新加坡ONE 15游艇会俱乐部、北美罗伯茨角游艇俱乐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及半山半岛帆船港签订了互惠协议。





今天我们一起见证↓↓↓


“2017海南游艇特色小镇建设论坛”

在陵水清水湾开幕



  11月25日上午9时,2017海南游艇特色小镇建设论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游艇会如期举行。


(图为2017海南游艇特色小镇建设论坛现场。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作为2017雅航盛世·海洋休闲生活博览会的重头戏,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学术界、国际航海界等领域的数十位专家、学者,他们将围绕“游艇产业与游艇特色小镇发展”等议题,从滨海旅游、游艇配套、产业互动等角度进行交流探讨,为游艇产业新发展建言献策。[点击进入滚动直播专题]



此外,今日下午15:30,

点击下方进入南海网微博

小编带你近距离感受豪华游艇的魅力

不见不散哟~

↓↓↓


来源: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

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赖秋丹

小编:婷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