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6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男子传统健美比赛现场。 安源 摄

  西南五省份健美健身冠军赛落幕 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出征法国世锦赛

  中新网成都11月26日电(安源 王爵)为期两天的“全返通”杯西南五省份健美健身冠军赛于25日晚间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落幕,来自健乐多全明星代表队的涂梦丽勇夺全场冠军。此次大赛在提升健美健身运动竞赛水平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也为即将在法国举办的“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助力。

女子比基尼比赛现场。 安源 摄

  本次大赛在中国健美协会的指导下,由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星空龙图孵化器、中清创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大赛设置了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女子健身小姐五个大项,并按照体重、身高分为15个组别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西藏等西南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男子健体比赛现场。 安源 摄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西南五省(市、区)地区性的冠军赛,此次大赛将助推西南地区健身健美运动的又一次跨越性发展。此外,大赛还专门设置了高校组别的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健身健美运动在高校校园的开展,让大学生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积极强身健体,增强自己的意志力。

比赛现场。 安源 摄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健乐多全明星代表队的涂梦丽夺得本次“全返通”杯西南五省份健美健身冠军赛全场冠军,并获得比基尼小姐D组第一,王志辉夺得男子健体第一,他们将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12月1日在法国举办的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