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6日13:04 中国社会科学网

分享


会议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钟义见)11月25日,由中国医疗保障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保障分会及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社会保障研究所主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保障体系建设——健康中国战略下健康保障体系建设新思路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宋晓梧,国家卫计委体制改革司司长梁万年,国家人社部医疗保险司司长陈金甫,人社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书记、副主任熊先军,亚洲大学特聘教授、台湾健康保险局前副总经理陈孝平,中国医疗保障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保障分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李珍,赛诺菲中国公共事务及市场准入副总监钱云及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市场准入部负责人罗亚出席大会并演讲。

中国医疗保障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保障分会副会长顾雪非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宣读增补常务理事、理事、青年委员名单。主论坛分别由中国医疗保障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保障分会副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教授朱俊生,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金维刚及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主持。

大会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与会领导及几十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等主题展开学术研讨。

大会还举行了中国健康保障论坛第一届学术征文活动颁奖典礼,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获得者颁奖。来自国家部委、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等上百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原标题: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健康保障体系建设健康中国战略下健康保障体系建设新思路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责任编辑:李延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