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7日16:54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姜悦 杨帆)今天(11月27日)一大早,路过雁翔路和西影路十字的不少人都遭了秧,好好地路面布满了油腻腻的污水,加之又是个转弯处,所以不少骑着自行车和摩托车的人都被滑倒了。

记者:“我们现在就来到了雁翔路和西影路十字的西北角,现在是早高峰的时候,那么我们刚刚到这了以后,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看到了两三起市民骑着电动车或者摩托车,在经过这一路段的时候,因为这里刚好是一个拐弯处,滑倒了,在现场我们也亲自感受了一下,这个路面上先看到的是非常多的油污水,我们走在这个路面上也得小心翼翼,非常非常的滑。”

环卫工人:“都是夜间的烧烤倒下的油水,倒的满道沿都是,每天都要清理,早上六点半都开始清了,一直清到上午九点,还没清完,夏天还特别多,天气凉了还少了,夏天道沿上的油完全都满了。”

从雁翔路的北边一直往南到了西影路,沿途的辅道上都被油污污染了。而环卫工人也是一路拿着水枪冲刷地面,工作量也是增加了不少。不仅路面湿滑,而且还能闻到一股怪怪的味道。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市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查清油污的源头,从而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规,对油污制造者进行处罚。

西安市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先看这个油污是哪来的,如果是对路面进行了污染,把行人滑倒了,我们会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对沿街门店进行处罚,进行查处。”

编辑: 张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吃鸡”游戏外挂背后的暴利链条(图)
  • 老赖撞人拒不赔偿,法院是否负有责任?
  • 清朝京官如何娱乐消遣?读清代笔记
  • 随笔:她如何就把日子过得诗一般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生活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如何宣泄?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