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7日15:2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澳洲网27日刊文称,澳大利亚一研究学者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女性食用胎盘后,可以降低患上产后抑郁症的风险。同时,食用胎盘也不会增加奶水,或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实际上胎盘可能是一种有毒物质。

  文章摘编如下:

  来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生殖和发育生物学院的研究者麦克尼尔(Bryony McNeill),近日正在研究女性食用胎盘会对器官造成什么影响。她表示,服用胎盘可能产生害处。

  据报道,麦克尼尔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女性食用胎盘后,可以降低患上产后抑郁症的风险。同时,食用胎盘也不会增加奶水,或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

  麦克尼尔警告,实际上胎盘可能是一种有毒物质。她说,女性在孕期通过胎盘把某些物质输入给胎儿。在此期间,胎盘内可能聚集了一些有毒物质和细菌。

  麦克尼尔说:“目前的研究结果是,我们没有发现食用胎盘有益,并有可能产生害处,我建议女性不要食用自己的胎盘。”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此前发表报告称,一名早产5天的婴儿患上了败血症,正是无乳链球菌引发了败血症。该新生儿母亲服用胎盘后,经检测显示其对无乳链球菌呈阳性。

  此外,还有人认为,把胎盘制成胶囊后(服用),可以杀死病菌,但目前市场上缺乏对此类产品的监管。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私刑能保护家庭吗?好莱坞的选择是…
  • 清朝京官如何娱乐消遣?读清代笔记
  • 随笔:她如何就把日子过得诗一般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