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由于对某些食物严重过敏,澳大利亚悉尼亚裔男孩安东尼•冯(Anthony Foong,音译)常常不能随意饮食。为了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个10岁的男童开发了一款神奇的软件——The Allergizer,这将改变澳大利亚数百万过敏患者的生活。

  目前,安东尼就读于比克罗夫特公立学校(Beecroft Public School),他曾获得城堡山区(Castle Hill)的年轻发明家比赛大奖。他也曾在网络安全公司Trend Micro主办的“说出你的故事(What\'s Your Story)”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1500澳元奖金。

  他设计的“The Allergizer”软件是一款过敏原分析“神器”,他可以通过软件分析食物是否含有致敏因素。“我生来就对乳制品、坚果、鸡蛋、小麦严重过敏”,安东尼说:“我一直渴望做两件事——在外面吃饭、被家人亲吻。吃到附带过敏标签的食物或被亲吻后,我会出现诸多过敏反应。因此,我要开发the Allergizer。”

  安东尼介绍,这款软件使用了红外(NIR)光谱学技术来检测食物中的过敏原,“我可以在进食之前检测食物了,我只需按一下我所开发软件中的‘分析’按钮,就能知道食物对我来说是否安全了。”此外,The Allergizer还能检测人们唾液中的过敏原。“通过这种方式,我的家人就能检测他们的吻是否会让我过敏了。”

  据悉,十名澳大利亚人中就有一人有过敏反应。The Allergizer将改善过敏患者的生活,减少入院次数及相关的治疗费用。安东尼的妈妈谢丽尔(Cheryl)说:“虽然他(指安东尼)有过敏症,但他一直很努力,我们为他骄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吃鸡”游戏外挂背后的暴利链条(图)
  • 订奶与补课:老师为了敛财手段百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撸完世界十大禁片的我,打开了新世界
  • 生活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如何宣泄?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