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13: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近日,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首站将于12月9日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11月27日,许魏洲工作室发布概念海报,宣布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售。

  2016年6月5日,“许魏洲2016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开启第一站,之后陆续在首尔、深圳、曼谷、上海成功举办,场场爆满,同时许魏洲也成为首位在韩国、泰国举行公开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2017年,许魏洲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其中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首发当日销量达到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在探寻音乐的路上他越战越勇,2017“Light亚巡”也将再度点燃。

  许魏洲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继续延续“Light”主题系列,旨在打造演唱会专属品牌。此前公布的概念海报以浩瀚宇宙为底,点滴星光汇聚,熠熠生辉;昨晚公开的另外一张概念海报进阶升级,从太空舱窗户向外望去,淼淼银河中一个发光的星球格外闪耀,意喻着许魏洲精彩发光,自生引力,用自己的力量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音乐宇宙。

  据悉,许魏洲和演唱会团队已全力投入上海首场演唱会筹备中,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29日(本周三)开票,上午10点官方Fanclub会员优先购票,下午15点大麦网正式开售,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吃鸡”游戏外挂背后的暴利链条(图)
  • 老赖撞人拒不赔偿,法院是否负有责任?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撸完世界十大禁片的我,打开了新世界
  • 生活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如何宣泄?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