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17:27 同济大学

分享

      11月23日至25日,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共有来自45所高校的80余名人事人才工作代表参会。

      我校常务副校长伍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同时指出,人事人才工作作为高校中心工作之一,应牢牢把握新时期新任务,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进一步促进高校履行扎根中国大地,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服务的责任与义务。
      论坛主题报告围绕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及教师工作部机制建设、“双一流”建设下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校教师考核评价体系建设、“放管服”政策下的运行机制探讨等四个主题展开。
      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孙涛作了题为“放管服改革中的人事人才工作”的报告,就近两年国家部委下发的一些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复旦大学人事处处长钱飚就复旦大学近些年在“代表性成果评价机制”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黄翔峰向与会同仁分享《抓好教师全过程教育与管理》的经验并就我校在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方面所做的探索与思考进行了交流。三位老师从各自高校的实际工作情况出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汇报,具有现实意义,收获一致好评。

      为增进各高校代表之间的交流沟通,24日下午以小组讨论形式开展研讨。讨论热烈而有序,代表们纷纷就工作中的困惑与思考进行探讨。西安交通大学许嘉辉副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吕宏振副处长、天津大学栗大超副处长结合所在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
      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原为全国部分高校师资工作联络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33次会议。本次论坛正值理事会换届,我校再次被推荐选举为理事长,连任为第十二届理事长单位。黄翔峰代表新一届理事长单位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各会员高校对于我校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希望在未来三年中大家继续相互支持,团结奋进,携手向前。

      今年上海财经大学、中南大学成为论坛新会员,目前拥有会员高校45所。论坛本着平等民主、团结合作、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宗旨,多年来一直在探讨交流人事人才工作共同关心的问题,对各高校改革与发展,特别是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工作管理、人事制度分配改革等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撸完世界十大禁片的我,打开了新世界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