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21:34 央广新闻

分享


Good Night

2017/11/28


愿你从此有了软肋,也有了盔甲。



别太累了

答应我

对自己好一点儿





我搬家前的小区,隔壁单元有一位姓林的大姐,是一家企业的高管,据说年薪几十万,那还是在十年前,她的年薪,在很多人看来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了。

 

但我对她最敬佩的并不是她的薪水,而是她始终精致的妆容。

 

每一次见到她,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每次都把自己收拾得特别靓丽,百分百的回头率。

 

一天清晨我去跑步,正看到她跑下楼来,她和我打招呼,说老家亲戚送了蔬菜来,找不到她家,她去接一下。

 

她应该是接了电话匆匆下楼,这是我唯一看到她没有化妆的一次,却淡淡地涂着一层口红,头发整齐地扎着,居家服都穿得风情万种,看得我真有点肃然起敬了。

 

她说过一句话,我印象很深: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别相信什么“好看的皮囊很多,有趣的灵魂很少”,你连好看的皮囊都没有,人家都没有心思看你第二眼,就算有好的机会,又怎会轮到你?

 

是啊,这些年我认识的女精英也不少,无论年龄大小,都是又美又帅,无一例外。

 

亲爱的,我并不是教你买买买,但在经济能承受的范围内,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就算不是为了取悦另一半,世界也会因你的美丽对你多一分善意。你去办事,找工作,一定会因为那张漂亮的脸得到不一样的待遇。

 

一个人外表,不仅会影响到恋爱,也会影响到工作收入。

 

人终究是视觉动物。所以,千万别在最好的年龄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你美了,你的人生就美好了。

 

这个世界它很势力,也很冷漠,并没有那么多安全感,婚姻随时都充满了变数,你打拼了多年的事业,也可能会随时逼你换一个舞台。

 

但无论你是驰骋于山川湖海的职场,还是拘囿于家长里短的昼夜与厨房。你精致的妆容,优雅的身材,得体的衣着,都是你的铠甲与武器,能够帮你抵挡,人世间的种种荒凉。




本期嘉宾

田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记者。


小贴士

每周三,我们推出粉丝“夜听”专栏!让更多人听见你的才华吧! 


投稿邮箱:yeting@cnr.cn  


内容:完整声音作品(音频请以问候央广新闻的网友和自我介绍开篇,别忘记附文字稿和个人照片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