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08:50 参考消息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ONE冠军赛资料图。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外媒称,光看咧嘴一笑和“超人妈妈”的绰号,中国的综合格斗手苗婕貌似不是非常恐怖,但是一旦她踏入格斗笼中,一切就变了。

据法新社报道,在亚洲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综合格斗冠军赛(简称ONE冠军赛)中,一位现年30岁的单亲妈妈目前两战两胜,并闪电般连续拿下对手,用时分别为49秒和45秒,接连打破女子最快取胜纪录。虽然争夺冠军仍然是遥远的梦想,但是苗婕是中国众多格斗手中的一员,中国练习格斗的人越来越多,因此人们预测综合格斗运动可能会在武术的发源地出现爆炸式发展。

报道称,苗婕参加格斗比赛是为了抚养3岁的儿子——“花生”,她以前是中国国家运动系统内柔道项目的运动员。2010年,身高1.63米的她转练巴西柔术,后来转战综合格斗。综合格斗运动是一种运用多种不同格斗术的搏击运动,"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等终极格斗冠军赛(UFC)明星是这项运动的代表。

格斗笼中的苗婕如同野兽,而踏出比赛场,这名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就是一心一意照顾儿子李木元(音)的妈妈,她五天的训练全部围绕儿子的一日三餐以及睡眠时间来安排。苗婕说“就像有些人听励志音乐一样。我的动力就是我儿子。没有我儿子,我觉得我什么也做不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