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09:13 海外网

分享

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与赖清德施政满意度与信任度双双重挫。(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1月29日电 11月的最新民调显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的施政满意度与信任度,双双重挫。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8日晚间出席活动时对此讽刺道,蔡英文满意度仅剩30%,贬值得很快。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28日晚间,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参加国民党泰国总支部主办的国民党123周年党庆大会。有党员提出,希望吴敦义能迅速弭平国民党主席选举后的伤痕,积极布局2018年“七合一”选举。多数党员认为,2018年“七合一”选举期间,只要国民党有好的表现,相信2020年就有重返执政的可能,但若未吸取两次竞选惨败的教训,继续内斗分裂,国民党就有可能沦为永远的在野党。

面对泰国党员们的积极发言,吴敦义强调,我们要记取过去的经验与教训,避免重蹈覆辙。2018年“七合一”选举,我们要以公平公正的机制,挑选有品德、操守、能力、经验,有机会胜选的人。吴敦义相信,国民党有能力执政,民进党还是当在野党比较出色。

吴敦义还指出,根据最新民调,蔡英文满意度仅剩30%,贬值得很快。2020年,国民党如果挑选好的选手,一定会有重返执政的机会。

据早前报道,台湾媒体《美丽岛电子报》公布的11月最新民调显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的施政满意度与信任度,双双重挫,较上月相比都滑落约10个百分点。“泛绿选民”对蔡英文的满意度更糟,从上月的63.9%跌到只剩52.3%,代表连最死忠的支持者,都有将近半数无法对蔡英文表示认同。

这并非蔡英文民调首次出现2字头。据海外网早前报道,蔡英文执政已满一年之际,台湾TVBS公布民调,蔡英文满意度仅剩21%,下滑至新低点,而不满意度则高达63%。(综编/海外网 张申)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