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0:27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英媒称,按照26日宣布的价值28亿美元的交易,梅雷迪思公司将收购已有95年历史的时代出版公司。梅雷迪思正考虑在完成交易后将这家出版商分拆,包括剥离其旗下的一些最知名品牌,比如《时代》周刊和《体育画报》周刊。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了解梅雷迪思这一计划的人士表示,作为与科克兄弟达成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两家企业合并后,时代公司将“大量裁员”。科克兄弟是立场保守的美国亿万富豪,是此次收购的少数股权投资者。

报道称,查尔斯·科克和戴维·科克以6.5亿美元优先股的形式参与了这笔交易。一位与科克家族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虽然他们不会对梅雷迪思的出版物或董事会席位有任何采编或运营影响力,但成本削减计划是与该出版商合作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确保他们的投资有丰厚的收益。

一位了解梅雷迪思收购战略的人士表示:“对他们(科克兄弟)来说,这是一次明智的下注,一笔纯粹的金融投资。他们不想经营杂志,却答应支持这笔交易,因为梅雷迪思向他们展示了一个包括大量裁员在内的稳妥计划。”

报道称,科克工业公司发言人史蒂夫·隆巴尔多称这笔投资是“被动的”,并表示“我们在其中基本上扮演着银行的角色”。

梅雷迪思同意为时代公司股票支付每股18.50美元的价格,比梅雷迪思公布收购意向之前(11月15日)的股价高出46%。这笔交易已得到两家企业的董事会批准,内容包括负担时代公司的债务,据估计会在明年一季度完成交易。

报道称,投资者欣然接受这一消息,周一午盘将梅雷迪思的股价推高11%。时代公司股价则上涨0.9%至18.45美元,仅略低于梅雷迪思的买入价。

梅雷迪思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汤姆·哈蒂说:“我们还没有就资产组合做出决定。”他承认体育和新闻不在梅雷迪思现有经营范围之内,但表示:“我们身处内容产业,而这些都是标志性品牌。”

报道称,通过削减包括财务、运营、发行和办公场所在内的重叠成本,梅雷迪思在成交后的头两年里有望节省4亿至5亿美元。公司高管打算等交易一完成便重新审视企业的资产组合,有可能考虑剥离某些资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