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4:47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外媒称,一项小规模的新研究显示,如果晚上睡觉时打开卧室的窗子或门,或许能很容易地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据合众国际社网站11月27日报道,荷兰研究人员利用高科技方法跟踪了17名健康志愿者5个晚上的夜间活动情况。有些参与者睡觉时将卧室的门或窗打开,从而使房间通风更好,而其他人没有这么做。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环境学研究人员阿西特·库马尔·米什拉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称,结果显示,在通风更好的房间里,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更低(人体会自然呼出二氧化碳),这一点似乎与更好的睡眠质量有关。

该研究小组11月22日在《室内空气》期刊上发表报告说:“卧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较低意味着睡眠深度增加、睡眠效率提高和醒来的次数减少。”

一位美国睡眠专家说,夜间环境对睡眠质量很重要。

史蒂文·范西尔弗博士说:“这项研究确实提醒我们,所有的卧室都不一样,我们的睡眠质量肯定受到了夜间周围环境的物理特性的影响。”范西尔弗是纽约市莱诺克斯希尔医院睡眠医学中心的负责人。

他说,虽然人们早就知道在较凉爽的环境中睡眠质量更高,但“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可能与睡眠质量有关这一点并没有得到太多关注”。

范西尔弗还说,进一步的更细致研究可以提供更深入的见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