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7: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张韶涵演唱会。(资料图) 钟欣 摄

  中新网大连11月29日电 (杨毅 黄瑞)记者29日从大连大麦体育中心了解到,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9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开唱。此轮演唱会9月起自北京站华丽开跑,国内的第三站即选择了大连,届时张韶涵将与大连的歌迷亲密互动。

  十多年前活跃于娱乐圈的张韶涵,曾是热门偶像剧的当红女主角,演唱的歌曲红遍大街小巷,从《寓言》到《欧若拉》,从《从遗失的美好》到《隐形的翅膀》,这些经典的作品承载了太多人的美好回忆。近几年张韶涵又重新活跃于观众的视野中,引起了歌迷一波又一波的回忆热潮。2017年张韶涵在《蒙面唱将》、《不凡的改变》中的精彩演出,证明了张韶涵不断进步的唱功实力,引发大众的疯狂点赞。

  此次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是对2015年纯粹世界巡演的升级。虽然此次巡演是remix版本,但更换了80%左右的内容,在几个演出章节中特意演唱了上一轮巡演没有唱过的歌曲,在音乐的编排、服装、灯光、以及舞美上都是全新的。经典曲目经过重新编曲后,展现出时间的沉淀下重生的生命力。

张韶涵演唱会。(资料图) 钟欣 摄

  为了迎合今年升级的remix主题,此次全新的巡演融入了更多电音元素,现场大胆采用了电音转场的方式,全场氛围在温情与动感之间无缝转换,remix章节将电音编曲与全新舞蹈完美融合,将创造出万人party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舞美也是此轮演唱会的亮点之一,七块不规则的LED大屏在舞台上错落排列,自由移动,根据不同章节的主题及歌曲的曲风不断变换,时而分散成多个荧幕,似钻石闪耀,时而聚合成翅膀,酷感十足。钻石LED荧幕悬挂于舞台上空,巧妙的角度令整个舞台立体感十足,不仅增强了舞台设计感,更将带来超震撼的视觉观感,音乐编排和舞美的合力效果。(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