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21:36 中国警察网

分享



  视频新力量,警营新形象。为进一步做好新媒体环境下公安正能量传播,提升公安机关原创优秀视频的质量,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将对2017年度为中国警务视频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并于2018年1月举办中国警务视频发展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人民公安报社主办

  中国警察网承办

  中国政法大学政法宣传与舆情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务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等学术机构提供智库支持。


二、 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


  1、十佳出品单位奖:有持续稳定的内容输出;有良好的策划能力和优秀的执行能力;有稳定的团队和经费保障。

  2、十佳栏目奖:以固定频次连续播出6个月以上;有固定的时长、版块和播出平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3、警界金话筒奖:公安机关在职民警和辅警,含公安现役部队;有固定栏目或大型活动经验;形象好气质佳业务熟。

  4、最佳创意奖:视频内容具有优秀的创意;能够以独特的风格传递公安正能量;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

  5、网络人气奖: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新媒体特点;在网络平台具有高播放量和正面评价;具有独创或示范引领价值。

  6、优秀人才奖:涉及视频制作的编导、摄像、后期等多岗位专业技术人才,分岗位填报;公安机关在职民警和辅警,含公安现役部队;有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

  7、公益宣传奖:从社会的角度对公安机关工作和公安民警形象的正面宣传;具有一定的传播力和美誉度;

三、 活动流程


  1、各地申报阶段: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17年12月15日

  2、初评和专家评审阶段:2017年12月16日-30日

  3、研讨会和颁奖阶段:2018年1月

四、 申报材料和方式


  1、2017年度中国警务视频评选推荐表(附件)

  2、相关视频和图片等证明材料。

  3、申报材料发送至:ysp83731134@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2017年度中国警务视频评选

五、 联系方式


  陈文峰:010-83731609

  姚 鹏:010-83731767

  冯志江:010-8373176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