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07:11 工人日报

分享
   

据《扬子晚报》报道,近日,江苏南京市民刘女士反映,称—些餐馆只有收费餐具,拒不提供免费的餐具。而《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明确规定,“使用集中消毒套装收费餐具的经营者,应当同时提供免费餐具供消费者选择。”

既然有明确规定,是非曲直也就不必争论了。餐馆应该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权,至少要在套装餐具上明码标价,且价格不能太离谱,同时也要保证真正做到为餐具消毒。此前媒体曝光过不少相关企业给餐具“消毒”的过程~~~车间脏乱,洗涤程序简略,甚至用脏水胡乱洗涮。要想让消毒餐具有市场,必须提高相关企业、行业的公信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