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07:35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貌美如花会谈吉他,26岁的俄国防部发言人让网友炸了锅

  俄罗斯国防部近日任命了一位新发言人,有网友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形容她。

  先用一组图来感受下“杀伤力”:

  她叫罗西亚纳·马尔科夫斯卡娅,出生于1991年1月6日,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新闻系。

  俄罗斯媒体17日报道,国防部长绍伊古将26岁的罗西亚纳任命为自己的新发言人。

  消息一出,姑娘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因为高颜值,俄罗斯网友送了她“国防甜心”的称号,有网友甚至把她比作国防部的“新式武器”。

  除了热议颜值,网上更多的是对罗西亚纳工作能力的质疑,或许是因为姑娘在“脸书”和ins上发布的生活照,画风与“国防部”似乎很不搭……

  但事实上,姑娘简历并不“花瓶”:毕业后先是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电视广播公司当记者,后来又成为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的记者和主持,从2015年开始担任俄国防部“红星”电视台的记者,主持采访经验颇丰。

  毕竟票圈是票圈,工作是工作,一些网友就很肯定国防部新任命。

  嗯,有个会谈吉他的发言人,也是蛮值得期待的嘛。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谈月收入,就是在伤害90后的感情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