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1:44 央视

分享

世上从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在落叶遍地的时节,有人用落叶作画,更有人在落叶上作画!最近山西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脑洞大开在树叶上作画。

在树叶上画画这个作业,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冬天了,叶子一碰就碎,他们得小心翼翼地画。为了保存树叶画的完整性,老师要求每位学生画完以后开动脑筋,找喜欢的背景和视角拍成图片拿到课堂上。同学们的这些树叶画有的用的水彩,有的用的水溶性彩铅,有的用的是油画棒……虽然颜料不同,但带给人的视觉印象都很震撼:唯美、绚丽!

据代课老师介绍,设计色彩对于广告系的学生来说是基础课,但学生们上大学之前并没有相应的美术基础,所以希望能以此吸引学生们的兴趣,让他们在自由发挥的同时对色彩和拍摄技巧有更真切的感知。(央视记者 韩逾昊 王钢 )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