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6:1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随着枯水期的到来,长江中游航道水位不断退落,太平口水道航道逐渐吃紧。11月28日,长航局在荆州市组织召开长江中游太平口水道通航保障现场办公会,分析当前航道与通航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通航保障工作。长航局副局长朱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乘船现场查看了太平口水道航道维护与船舶通航情况,航道部门介绍了汛后太平口水道演变情况、近期航道维护与疏浚等情况,海事部门介绍了该水道近期通航有关情况,航道研究单位介绍了该水道工程整治及当前航道演变趋势分析预测情况。与会代表就太平口水道当前航道形势,以及下一步通航保障措施进行了讨论发言。
  朱汝明充分肯定了长航系统各单位在太平口水道前阶段通航保障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长江中游通航保障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长江荆州地区航道保障协调机制,成立现场指挥部,以荆州海事局为组长单位统筹协调太平口水道通航保障工作;要坚持“力保北汊、应急南汊”的原则,继续加强北汊航道疏浚工作,并做好开通南汊的准备,航道条件进一步恶化时及时开通南汊上行航道;要加强通航管控,强化船舶检查措施,严控船舶吃水,尽最大可能避免“超吃水”船舶搁浅事故发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施工期间船舶控制和自身安全管理,确保疏浚施工安全;要加强治安、消防检查,防止发生意外事件;要提前制定各项应急方案,确保发生航道、船舶等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强非法采砂行为的管理力度,必要时联合水利部门开展明察暗访行动;同时,要提前研究太平口水道明年的疏浚保畅问题,与水利部门沟通疏浚土综合利用有关事宜,与相关部门沟通推动荆州长江大桥南汊桥墩防撞能力提升工程。
  长江海事局副局长李江、长江航道局副局长姚勇参加会议并讲话,长航局航道与通航处、安全处等部门负责人,荆州海事局、长江武汉航道局、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长航公安荆州分局等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詹剑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