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06:5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蒋丹)冷空气大张旗鼓而来,湖南开启“速冻”模式。省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省内雨日较多,其中30日省内大部地区将迎近期气温的最低点,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湘北高山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

    28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自北部开始影响湖南,多地出现降温。省气象台发布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称,预计28日20时至30日20时,长沙、张家界、常德、湘潭等地最低气温将下降8至10摄氏度,局部地区下降12摄氏度以上,最低气温2至4摄氏度,并伴有5级以上偏北大风。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