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周海媚

  中新网12月1日电 12月2日19:30,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将播出第五期。朱军、凯丽、林永健、王伟忠四人组成全新评审组合,给精彩绝伦的节目带来新一轮或妙趣横生、或麻辣犀利的点评。尤其是主持了二十一年春晚的朱军一登场便对其他评审发出“要求太宽松”的质疑,导致现场“火药味”十足。

乌英嘎

  这期《我要上春晚》将给观众带来前作未有的感官体验,既有水火交融——“火力四射”的火舞表演、“纯净如水”的天籁之音;也有云容月貌——云彩之巅的甜嗓少女、与圆月共舞的高难度杂技……在致春晚环节,香港明星周海媚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引发观众集体拾忆难忘的旧日时光,催生家国共团圆的温暖情怀。

  周海媚容颜未老 忆春晚“浑身鸡皮疙瘩”

  1998年是香港回归一周年,那一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出现了许多港台明星,作为香港艺人的周海媚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柔情似水,也成为了中国人春晚记忆中的美好画面。在本期节目的致春晚环节,周海媚一袭旗袍婀娜现身,将这首19年前初登春晚舞台时的粤语金曲再度唱响,瞬间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当年香港回归的激动氛围中。

  上世纪90年代的女明星美得各有千秋,周海媚就是这本美人图鉴里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一位,如月牙一般的笑眼,千娇百媚的气质让她成为万千观众的梦中情人。似乎岁月对美人格外眷顾,时隔多年的周海媚再度现身,记忆中的美好模样丝毫未变,依旧美艳动人。在本期节目中,回忆起当年初登春晚的感受,周海媚直言自己其实十分“紧张”,当年虽然穿着复古毛披肩,她却清楚地记得自己“浑身都起鸡皮疙瘩”,还因为紧张不停地在舞台上走圈。

  朱军情到深处飙泪 乌英嘎天籁之声引相合

  本期节目中,以“搜救犬”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而改编的舞蹈《我愿意》令人动容。尤其是萌娃们扮演的搜救犬在抗震救援中英勇献身的一幕,更是引发现场观众与评审集体飙泪。朱军讲述了一段自己与爱犬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情到深处甚至几度哽咽失声。这次,嘉宾评委林永健携经典口头禅“干嘛呢”来到《我要上春晚》当评委,堪当“行走的段子手”。在互动环节中,林永健更是身体力行,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 “搜救科普小课堂”。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季《中国民歌大会》中,来自草原的天籁歌手乌英嘎荣获本季总擂主头衔。《中国民歌大会》总导演邹为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大赛对于乌英嘎来说只是个开始,希望她能用最动人的歌声征服评审嘉宾和现场观众,顺利踏上央视春晚舞台。此次,邹为兑现承诺,亲自举荐这位冠军歌手向春晚进击,乌英嘎也不负众望,一曲《牧歌》将她清澈纯美、极具张力的好嗓子发挥到极致。就连以严苛作为评分准绳的评审朱军听罢一曲也陷入陶醉“草原的芬芳没有雕饰,可以听到诗与远方”,并即兴登台与乌英嘎相合一首《鸿雁》。

  《花好月圆》终极挑战爱的信任 张凯丽惊呼“求求你别逞强”

  来自台湾的“即将成真火舞团”则带来极致惊险与极致美学的火舞表演《武焰》。演出中,团员们在火中翩翩起舞,“火流星”“火立方”等高难度舞蹈动作更是融合传统武术元素,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刺激的感官体验。

  除了险象频出的火舞,张磊、姚双欣夫妻组合的杂技表演《花好月圆》,将观众熟知的民间杂技技巧与环舞艺术相结合,献上一出极速心跳的“光之环”高难度杂技。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任鲁豫曝出因为导演组考虑到安全问题,两人还有未展现的高难度动作,因为在两人在之前的排练中,丈夫张磊曾因这个动作被甩出去,胸椎受伤。尽管对表演能否完成并没有十足把握,但是这对杂技夫妻却愿意挑战极限,惹得评委凯丽心疼不已,带着哭腔大喊“别逞强,求求你们别演了”!到底这个曾经让张磊失误受伤,让凯丽姐心跳到嗓子眼的动作是什么?他们能否在舞台上极致绽放“光之环”?一切将在本期节目中揭开悬念。

  段林希自曝远离娱乐圈 再度复出只为圆梦

  2011年快女冠军段林希给大家将带来一首《彩云之南》,歌声干净纯净,令人遐想无限,仿佛置身美丽的云南。节目现场段林希更是自曝在演艺事业巅峰时突遭家庭变故,外婆和母亲相继因为心脏问题历经重大手术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深陷迷茫的她在母亲的一番劝说之下,决定重拾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继续勇敢走下去。现场朱军和林永健也被打动,“仗义出手”出言要帮助段林希完成音乐梦想。

  本期节目中,作为嘉宾评审的朱军也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准,对节目精益求精,公正不阿,还对节目评审提出质疑,其他评审表示不服,现场火花四射。面对要求严格的朱军,这期节目到底会是谁突出重围呢?答案就在在本周六19:30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锁定央视综艺频道,谜底等你来揭晓。此外,更有#我的春晚我的年#话题互动活动同时登陆今日头条与新浪微博,参与讨论就有可能获得定制款录制门票近距离感受《我要上春晚》的精彩纷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