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马来西亚巡警在驾驶警车前往报案现场时,与1名华裔女司机驾驶的轿车相撞,双方车身严重损毁。2名巡警以及1名华裔女司机皆受伤入院,所幸3人均无性命危险。

  据了解,当地时间11月30日上午8点半,马来西亚警车欲在天德园大道十字路口处,以车身挡道拦截车流,却被1名华裔女司机驾驶的轿车撞上。

  马来西亚东北县警区主任安华奥玛助理总监表示,该辆巡逻警车的巡警根据行动中心的指示,前往一宗劫案的报案现场,当时有另外两辆巡逻警车开启警笛和警示灯赶往现场。

  被撞警车在天德园大道十字路口处停下,打算截停从亚依淡新市镇警局方向前来的车辆,以确保另外两辆警车及时前往现场,未曾想这辆小轿车就在此时撞上巡逻警车左侧,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毁。

  负责驾驶警车的凯鲁伍长,他的脚部和右边肋骨受伤。坐在旁边的依万伍长,则因撞击而受伤,至于小轿车的女司机叶芝珂(译音,52岁)的手脚也因此受伤。他们已被送往马来西亚槟城中央政府医院治疗。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