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21: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12月1日,上海举行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暨质量提升动员会。图为今年获奖的5家组织代表和1位个人获奖者。 主办方供图。

  上海颁出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将推动企业积极打造上海品质

  中新网上海12月1日电(记者 许婧)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暨质量提升动员会1日在上海市政府召开,5家组织和1位个人斩获申城质量金奖。

  这5家获奖组织分别是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信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位获奖个人为美钻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举。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为他们颁奖并作了全市质量提升工作动员讲话。

  许昆林说,质量发展是下一阶段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立足点,必须持续提升。质量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必须坚决守住。质量管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工具,必须积极推进;要结合上海卓越的全球城市建设,结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高地建设,研究推出符合上海实际、符合各行业和区域实际的实施方案,在行动执行上体现上海质量。

  他并提出,要在质量提升工作中继续把政府质量奖励制度这个抓手用好、用实,学先进,树标杆,创一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培育孵化更多追求卓越的标杆,推动企业积极打造上海品质。

12月1日,上海举行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暨质量提升动员会。 主办方供图。 许婧 摄

  当天,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小路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分享了其“严、慎、细、实”质量文化及“归零双五条”等质量管理方法;奉贤区人民政府介绍了其打好政府质量奖导向“政策牌”、“宣传牌”、“联合牌”,助力区域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的做法成效;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了聚焦汽车行业“新四化”方向,以创新践行质量提升行动要求的心得体会。

  自2002年设立上海市质量金奖以来,上海至今已有133家组织、71名个人获奖,涌现了一批各行各业的质量标杆与个人,引导带动各类组织与个人持续改进、不断创新,有力推动了申城各行业、企业的质量提升,促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及经济社会进入质量时代。(完)

责任编辑:刘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