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21:2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12月1日在天津举行,图为戴尔全球副总裁林浩在会上演讲。戴尔中国供图

  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在天津举办 戴尔助力中国企业提升“智造”

  中新网天津12月1日电 (记者 张素)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12月1日在天津举行。戴尔全球副总裁林浩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在科技领域的探索及服务制造业的成功经验,帮助更多中国企业用最新技术提升工业智能水平。

  第三届中国制造千人会以“推动先进制造,迈向工业智能”为主题。会上举行的“2017两化融合高峰发展论坛”,聚集了智能制造各方面领导者、各大制造业和相关企业决策者。

  “戴尔深刻理解《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以及当前中国各类制造企业在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智能制造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IT需求。”林浩说,戴尔正在践行“为中国成为制造大国强国保驾护航”的愿景,并以其柔性制造和智能制造方面的实践经验,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经验参考和业务咨询服务。

  林浩举例说,近年来,戴尔与多家云计算厂商联合成立云联盟,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混合云服务;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共建“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联合实验室”,合作搭建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应用与服务平台;还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大平台模块服务。

  林浩还介绍了三个不同阶段智能制造战略和方案: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就绪,提效增速;实现制造业服务转型,提高制造业服务创新能力;支撑产业智能平台化,加速制造业通过智能制造,实现产业升级。

  作为参展商之一,戴尔此次在大会现场展示了OptiPlex7050 一体机、OptiPlex 微型机、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成铭3977、戴尔首款可以支持人工智能的塔式工作站Precision7290和商用显示器UP2718Q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完)

责任编辑:刘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