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6:09 新华日报

分享

11月27日,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民宿商会正式成立。当天下午,在汤山街道汤家家温泉民宿特色村召开了成立大会,31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选举产生首届商会领导班子。这标志着江宁区民宿行业有了自己的商会“娘家”。

近年来,随着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民宿业如雨后春笋般兴起,成为从汤山温泉旅游业冲出的一匹黑马。街道现已有民宿31家,另有多家在建,已逐渐形成集群效应,汤家家温泉村在2015年被授予“南京市精品民宿村”。汤山民宿除了标志性的温泉牌外,更注重发掘特色文化,将温泉与民宿文化有机结合,可以说是“一宿一品”。如,美泉温泉民宿是浓郁的地中海风格,水忆江南温泉客栈是悠闲的云南小镇风格,而伴生花园酒店让人仿佛置身于浪漫的花园之中。今年,温泉村预计接待游客人数近七万人,营业收入近2000万元。

为更好地引导和服务民宿行业健康发展,加强新时期新行业新阶层的统战工作,汤山街道于年初便着手成立汤山民宿商会。筹备工作小组经过多轮调查摸底,最终确立了民宿商会成员31人和5位民宿商会领导成员候选人。汤山民宿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引导民宿企业在有序的轨道上积极健康地发展,进一步畅通民宿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渠道,有利于更好发挥民宿集群效应,打造一张世界温泉小镇的精品民宿名片,扩大汤山影响力,为汤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李瑞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