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7:5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谭遇祥

    每到周五,总对周末抱有无限美好幻想。可是等到周末却没人约,最终宅家告终。周末没去处?那就来这里吧,2017长沙国际车展精彩来袭,各种靓车美女相伴,还有一大波免费福利在向你招手!

    靓车?美女?本次车展福利统统告诉你!

    说到车展,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有什么好车了,本次长沙国际车展也不例外,很多品牌均加入了参展行列。在现场,你可以将多款热销车一网打尽,随心所欲饱览自己心仪的车型。同时,各大展厅美女车模云集,你提前准备好相机就是啦。当然,各个厂家精心准备的趣味小游戏、小活动也是少不了的,而且基本上是来参与即可拿奖。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车展,有款“网红”爆款车大家不得不看——广汽丰田的“不插电”混合动力雷凌双擎!

    说起混合动力车,很多人还是会存在不少疑虑。其实,丰田的混合动力早就风靡全球。今年2月,丰田的双擎混合动力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000万辆,在国内,随着雷凌双擎等价格亲民的“国民级”混合动力中级车出现,也迅速获得了市场的疯狂热捧。今年年中,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这两台兄弟车型的合计月销量更突破了1万辆!一个月卖1万台,这个成绩已经能够进入传统汽油车市场的一线阵营,混合动力在国内早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趋势。尤其是雷凌双擎,凭借自身“全球模范工厂”的高品质,出品保障,于行业内首创性推出“电池无忧计划”。比起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的“质价比”显得尤为出色。

       雷凌双擎何以成爆款?秘诀在这里!

    秘诀一:电池安心

    雷凌双擎“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本混动电池8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基础上,再加送“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免费延保保障,可以说是市场上唯一能做到电池“终身质保”的服务,当之无愧质价比之王。

    秘诀二:养护省心

    低油耗呵护你的钱包。雷凌双擎百公里油耗仅需4.2L,而且是加92号汽油,也就是说每公里油费就0.25元左右。在油费上,雷凌双擎比其他传统汽油车节省30%以上,而且不需要外接充电。

    秘诀三:价格走心

    触手可及的亲民价格。13.98-15.98万元的售价,只要用与同级普通汽油车一样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款采用风靡全球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车! 

    秘诀四:颜值动心

    雷凌双擎外观潮流而又有个性,看过真车的消费者第一反应:“一看就知道是年轻人开的车”。尤其是全系标配的流线型LED灯,眼神犀利,在都市夜晚的闹市中远远看一眼,就能牢牢吸引住你的目光,识别度超高。

    雷凌双擎所具备的这些“爆款秘密武器”,是其他很多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魅力如此出众的一款混合动力中级车,必将成为本次长沙车展的人气担当!

    ※新雷凌双擎“电池无忧计划”仅限于非营运性质的车辆,车辆性质定义以交管所登记信息为准。活动仅限于2017年12月31日前购买的新雷凌双擎。详情可向广汽丰田各地经销商咨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