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6:47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姜悦 王西源)从昨天(11月30日)开始,雾霾又卷土重来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也将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警,今天0时起执行二级应急响应措施。那么这次雾霾辐射范围有多大,持续时间又会有多久呢?

今天一出门,不少人都会觉得不仅温度降低了,而且雾霾又来了!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有些人还带上了口罩。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会同气象部门分析,未来几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关中和陕南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重污染天气过程。而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也发布通知,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警,并从今天0时起执行二级应急响应措施,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停止所有户外课程和活动。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从29号开始到今天,整个关中地区都维持一个中度到重度霾的情况,我们预计可能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到明天白天。到明天晚上受到西北弱冷空气的影响,整个关中地区的雾霾情况将会进一步的改善。”

省气象台预计,从12月3号开始,我省基本以晴好天气为主,但也会伴随新一轮的降温,4号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到6度。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大致未来一周,全省都没有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天气总体来说是比较晴好的。预计3号开始,受弱冷空气的影响,陕北日平均气温可能会下降4到6度。到4号可能关中地区可能会下降4度左右,基本上维持一个干冷的状态。”

提醒大家外出做好防护,空气干燥,也要及时补充水分。

编辑: 党雨凡(实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