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4: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国家公园厅厅长探亚近日表示,公园厅推出发展服务设施、提高旅游景点安全保障、增加旅游便利措施、加大垃圾处理力度4项措施,为2018泰国神奇旅游年接待游客提供保障。今年泰国各国家公园接待游客人数远超去年,收益超过240亿铢。

  探亚表示,国家森林及动植物保护区开设的国家公园,正成为广大游客青睐的旅游景点,到国家公园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加。

  对此,泰国国家公园厅要求所有的公园升级服务设施,以满足广大游客的需要,同时增强游客的动植物保护意识。

  在游客安全保障方面,各个公园派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以提供救援,并在公园内设立报警点,特别是新年假期游客高峰阶段。

  此外,还要求各个公园处理好垃圾问题,也希望广大游客不要将泡沫塑料垃圾带入公园,使用容易腐烂的餐具代替泡沫塑料。培养游客离开时清理带走垃圾的良好习惯,减少公园环境污染。

  探亚还表示,对于泰国国家海洋公园垃圾问题,公园厅与各地行政管理机构、小区组织合作设立垃圾投放点,以减少海洋垃圾数量。

  探亚指出,促进环保旅游方面,公园厅要求所有的公园加强宣传,禁止游客携带酒、毒品进入公园,并禁止赌博、禁止大声喧哗影响到公园的旅游秩序。

  对于违规和不听劝阻的游客,各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可以立即劝说离开,或者报警处理,以维护绝大多数游客的合法权益。把泰国国家公园发展成为高质量旅游景点,长远有序发展并吸引更多游客重返光临。

责任编辑:王诗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