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4:32 看看新闻

分享

2017年美国“黑色星期五”枪支销售量再创新高。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4日共收到20多万份购买枪支的背景调查请求。军事专家杜文龙指出,现在IS恐怖组织在战场上没了,或者是已经接近尾声了,但他们的渗透和外溢效应非常严重,这些恐怖分子不光是在亚洲,在欧洲,在美洲,在美国也会有。这些人如果轻易有了武器,发动恐怖袭击就会变得易如反掌,这就是不安定的主要因素。



2017年美国“黑色星期五”枪支销售量再创新高。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4日共收到20多万份购买枪支的背景调查请求,创下新的单日记录。



军事专家杜文龙指出,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之后,好像每一个美国人都感到不安全,而减小这种不安全感唯一的方式就是买枪。家里一支,车里也是一支,然后身上还有一支,伸手就能用,这样的话万一有事,武器就可以随时随地在每个地方发挥作用了。但是枪支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对整个美国社会产生了重大威胁,美国现在采取的方式是“饮鸠止渴”,虽然拥有枪支似乎当前的不安全状态有可能有所缓解,但对今后这种长治久安有可能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按照目前美国拥有枪支数量进一步扩展,很有可能对今后的社会治安秩序构成破坏作用。现在IS恐怖组织在战场上没了,或者是已经接近尾声了,但他们的渗透和外溢效应非常严重,这些恐怖分子不光是在亚洲,在欧洲,在美洲,在美国也会有。这些人如果轻易有了武器,发动恐怖袭击就会变得易如反掌,这就是不安定的主要因素。如果在其他地区发动恐怖袭击需要找枪,但如果枪就在车上,就在家里,这样作案的概率会进一步提高,而且作案难度也会降低,如果作案门槛越来越低,枪支越来越多,最后类似的恐怖事件,还会频繁发生,美国人神经会绷得很紧。



据了解,在美国,私人拥有武器超3亿件,但分布极其不均。3.25亿美国居民中78%的居民不拥有武器,大量武器集中在少数人手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蔡亮 实习编辑:胡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