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08:04 云南网

分享



1今年只剩下最后1个月,备受市民关注的昆明南二环大修工程还没有任何动静。据悉,该工程尚未确定具体开工日期。但南二环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前15日左右,会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向社会公开施工、绕行等信息。234

三七产品质量国际标准ISO 20409:2017《中医药——三七药材》在昆发布。这是我国制定的第一个针对药材产品质量评价的国际标准。这意味着三七药材的产品质量有了国际认可的标准,从而打破普遍存在于中药材国际贸易中的限制。点击查看详情



1









日前,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摩拜和ofo小黄车两家企业资金告紧,已经开始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挪用总金额高达60亿元。针对此事,两家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发声否认,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但两家均未给出押金的使用、监管情况等具体信息。

2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与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在哈密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十余年野外科考工作进行成果发布:大量3D翼龙蛋和胚胎化石在哈密发现,这也是全球首次发现3D翼龙胚胎。

3








11月30日下午15时左右,四川洪雅县瓦屋山镇一村民发现自家附近的山林中有一只大熊猫。该村民迅速向乡政府电话报告。工作人员到现场后发现,大熊猫蜷缩在该村民屋前的林中睡觉。等待熊猫睡醒后,才让其安全离开。据工作人员初步观察,该熊猫属于成年熊猫,体重约120斤左右,身长大约1.3米。

4








猫和狗究竟谁更聪明?报道称,专家对猫、狗、狮子、棕熊、浣熊和鼬等动物的大脑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狗的大脑皮层约有5.3亿个神经元,而猫则有2.5亿个(作为参照, 人类大脑皮层约有160亿个神经元)。大脑皮层神经元数量决定着动物“触类旁通”的能力,和内心精神状态的丰富程度。专家认为,猫可能并不笨,只是研究它们比较难。



12017昆明草莓音乐节12月2日、3日登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公布的阵容包括阿肆、曾轶可、新裤子、大波浪、刘力扬等颇受关注音乐人,而备受期待的万能青年旅店、Tizzy T等也将登上各大舞台,用充满动感的音乐点燃春城。2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易烊千玺通过视频为“艾”发声。他在视频中说道:“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实现自我价值。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与其他慢性病患者并无不同。我们需要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也要用正确的方式对待他人。我们唯一需要害怕的,是误解、歧视和恐惧本身。”



1








12月的天宇将上演“月掩毕宿五”“双子座流星雨”和“小熊座流星雨”三大天象,为年终岁尾添浪漫。首先登场的是12月3日的“月掩毕宿五”。当晚,如果天色晴好,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都可目睹到月亮慢慢地“吃”掉位于金牛座的明亮恒星——毕宿五的全过程。

2人体器官虽没有自我意识,但也会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吃对了能够减缓疾病症状,吃错了可能损害人体健康:大脑:喜欢坚果,讨厌腌菜;眼睛:喜欢青菜,讨厌大蒜;肺部:喜欢水果,讨厌辛辣;心脏:喜欢红酒,讨厌煎炸;肠胃:喜欢南瓜,讨厌冰棍;皮肤:喜欢苹果,讨厌甜食。




编辑:毕芃 李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