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17:10 政府网站

分享


各位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时间穿越一年四季,奔波忙碌又到年底,松一松疲乏的身体,洗一洗心灵的沉积。年终岁尾,让我们把一声感谢献给别人,留一句祝福送给自己。


从上周五到本周四,我们的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见了哪些重要人物?去哪些地方开展调研工作?“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和你一起梳理、回顾!


△  本期播音:杨忠


2017年11月24日


    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   


11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开幕。省长李国英、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分别致辞。省领导信长星、邓向阳、宋国权、詹夏来、邵国荷出席。副省长方春明主持开幕式。


李国英在致辞中说,安徽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家电研发和制造中心,在推动家电等先进制造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面向未来,我们将把握发展大势,大力发展“智慧+”模式,让家电产业插上智能化和信息化的翅膀;将强化发展支持,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建成全国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省份之一,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提供广阔空间和良好发展机遇。期待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投资者,通过家博会这个平台认识安徽、走进安徽,积极参与安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的创新发展,实现共享机遇、共创共赢。




2017年11月27日


    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海兹曼   


11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海兹曼,并见证大众集团与江汽集团签订多用途车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省领导陶明伦、宋国权参加。



2017年11月28日


  在合肥开展专题调研  


11月28日,省长李国英就推进金融和资本创新体系建设,在合肥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大力推进金融和资本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调研中,李国英重点考察了省股权交易托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该中心为我省未上市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要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围绕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把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摆在突出位置,加快建设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和资本创新体系。



主办 /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 /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协办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政要二维码

政要动向

带你阅尽地方政要每日动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