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07:37 三亚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12月1日下午,“为爱行走 ‘泳’往直前”泳坛明星公益行走活动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泳名将欢聚三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公益与体育的互动。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明星公益行走活动上,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单人、双人冠军陈艾森,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徐嘉余,中国游泳后起之秀刘湘,英国跳水名将、2017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冠军托马斯·戴利,意大利花样游泳选手乔吉奥·米里西尼,美国高台跳水选手史蒂夫·勒布,澳大利亚高台跳水女将瑞安南·伊夫兰德共同呼吁大家关爱“马路天使”,为环卫工人捐赠爱心。

  本次公益行走活动邀请了阿里体育运动账户与蚂蚁保险产生的22位用户,他们跟明星们一起,用自己的脚步来完成这一公益行动,通过行走活动呼吁更多人绿色出行,为最美公路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保障保险。

  下午3点,活动开始,7位国际泳坛的明星人物和志愿者们开始爱心行走。当天的公益行走全程2公里,泳坛明星带领参与者沿着路标指定路线行走。活动共为全市一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保障保险。

  “是环卫工人让城市更加美丽,希望这次行走能给他们送去温暖。”结束2公里的行走后,中国游泳健将刘湘说。

  这虽然不是刘湘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却是她第一次给环卫工人献爱心,徐嘉余也一样。“每一座城市的建设都离不开环卫工人,他们的工作非常辛苦,我们平时应该要注意保护身边的环境,为他们的安全着想。”徐嘉余说。

  作为环卫工人代表接受捐赠的张遥表示,“我们环卫工人工作在城市的一线,经常会遇到车辆外抛物等不安全因素,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保障,而且有那么多体育明星参与,非常开心和高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