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14:04 重庆时报

分享


糕点店,


顾名思义就是售卖糕点的商店。


可沙坪坝区蓝溪谷地小区外的“嘿可·全麦烘焙坊”,

却只见开门营业,


见不着任何糕点的影子。

代先生住家附近开了家“嘿可·全麦烘焙坊”,前段时间,他充值了500元,成为了糕点店的会员。当他想消费的时候,却发现糕点店的柜台里除了价签,空空如也。而和他有相同经历的人,还为数不少。

附近商户告诉第1眼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以上,而与众不同的是,糕点店目前还保持着每天有人来上班的“特色”,只不过店员没有东西卖,只有干坐着面对顾客。

糕点店的店员告诉第1眼记者,公司已经有3个月没发工资,目前在这里上班也是不得已。因为如果不来,就要被记旷工,那么工资就更拿不到了。据店员说,“嘿可·全麦烘焙坊”在主城区有上百家门店,目前都没有东西可卖。

为了搞清楚状况,第1眼记者找到了这家糕点连锁店的一位经理。据他解释,最近公司因为资金问题和产品升级原因,所以暂停了货品供应。这位经理表示,糕点店他们还要重新开起来,所以才会坚持开门。如果有会员不愿等待“恢复售卖”,也可以找他们公司申请退款,财务的电话是:15922918118,会员申请退款时,只需要报上自己的名字和卡号就行,公司将在半个月内把钱退还。


当然,至于这样的说法是真是假,也只有会员们试过才知道。我们想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市面上各种商家办卡充值的营销模式比较多,消费者在掏腰包前,最好谨慎一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