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16:34 青岛早报

分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于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1点,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


 

根据规则,32支参赛队被分成四个档次,每档8支球队。国际足联分档的参考依据是各支球队今年10月的世界排名。东道主俄罗斯队与排名靠前的七支球队成为一档种子队,且俄罗斯队自动落入A1位置。其余24支球队依次进入第二档、第三档和第四档。


  

马拉多纳、卡纳瓦罗、普约尔、布兰科、卡福、弗兰、班克斯、西莫延等作为嘉宾出席抽签仪式。抽签遵循两条原则:同小组中最多有两支欧洲区球队;除欧洲区外,同大洲球队回避。

  

随着俄罗斯、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德国、比利时、波兰等球队被依次抽出,各小组形势也逐渐浮出水面。具体分组看图↓



与往年那种看到抽签结果就想哭出来的死亡之组相比。今年,死亡的气息似乎并不强烈。像意大利、荷兰这样的传统强队遗憾地连预选赛关都没有突破,也限制了人们对于小组赛里强强对话的想象。


目前,哪个组能够真正当的起“死亡之组”的名头呢?

 

国际足球专家骆明表示,如果是纯死亡之组的定义的话,反而H组应该是真正的死亡之组。四个队应该都有出线的希望,当然日本队相对更艰难,因为他这个组波兰作为种子队实力并不是超强,塞内加尔在非洲比赛踢得特别好,还有马内这样的球星,那哥伦比亚就不用说了,上届世界杯就踢得很好,还有J罗、法尔考这样的超级巨星。所以这四个队都能一战,但是又没有说谁实力明显高出大家一截,所以这个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


而另外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死亡”的组是阿根廷这个组。阿根廷的实力比另外三个队都要强,但是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肯定能给阿根廷造成不小的威胁。那几个对手中相对来说比较弱的尼日利亚,它前面在友谊赛中还4比2逆转了阿根廷,所以我觉得这个组可以算准死亡之组。其他的死亡之组成色就相对低了,比利时虽然和英格兰分在一个组,但与他们同组的巴拿马和突尼斯很难造成威胁。

 

本届杯赛将是国际足联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这21件事你需要知道↓↓↓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号正式打响,64场比赛将踢遍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

 

揭幕战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开启为期15天的小组赛。小组赛后,休战一天进入八分之一决赛,7月6号和7号八强捉对厮杀,四强将在7月10号和11号举行半决赛,两场比赛的失败方将在7月14号进行三、四名决赛,而真正的决赛将于7月15号,同样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

 

考虑到俄罗斯与中国的时差,明年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大多会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10点和11点进行,可以说是黄金时间了。个别场次会在凌晨2点或3点开球,但比起巴西世界杯的晨昏颠倒,也是基本能够容忍的。最终的决赛,将于晚上11点开球,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完美的时间。让我们一起期待194天后,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


你最期待哪个球队?

留言告诉我们叭~




据 央视新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