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15:34 北京时间

分享

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小幅低开,而创业板股指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市场继续出现分化,其中沪指一度震荡回落,并再度考验3300点整数关口。

上周芯片股集体陷入回调状态,但本周开始,芯片、资源等率先反弹,不少概念股已经快速回补前期跌幅,可见板块表现仍旧极为强势。

芯片投资超万亿政策扶持牛股诞生

消息面上,作为世界最大的半导体消费市场,中国需求量占全球芯片45%,而自给率不足14%,超过七成半导体产品都需要进口,

主力资金追捧低位芯片股 12亿资金入场抢筹

随着芯片股的走强,目前板块中许多强势股已经出现较大涨幅,比如国科微、富瀚微等涨幅均已经翻倍,一些投资者担忧芯片股已经处在高位,但其实,仍有不少低位芯片股开始爆发,近期启动迹象明显,未来这些低位芯片股或有望接棒走出翻倍行情。

下图为11月29日主力资金流入情

21只个股仍在低位 后市有望起飞

下图为半导体芯片板块股价低于20元的个股

15只半导体芯片股获社保基金追捧

15只半导体芯片股获社保基金追捧

国家队方面,证金公司持有的芯片股分别是:晶方科技、综艺股份、三环集团、东软载波。详细持股数量可见上图。

操作回顾:

10-20-10.23分享601228广州港, 短线获利10.5%!

10.19-10.20分享603861白云电器,短线获利15.27%!

10.16-10.17分享300697电工合金,短线获利17.58%!

11.3-11.9分享的002008大族激光,短线获利21.2%!

11.1-11.8分享000725京东方A,短线获利18.68%!

笔者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观点,在别人飘忽不定的时候,坚定,暗自潜伏!

笑道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想找到倾城沟通交流的朋友可以点击左下方查看全文就可以找到我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