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2:10 政府网站

分享

延安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

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职(岗)位及人数

本次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计划设置招考职(岗)位769个、遴选选聘和招聘工作人员1087名,其中,遴选职位70个、遴选81名;选聘岗位112个、选聘123名;招聘岗位587个、招聘883名(市级266名、县区617名),具体职(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二、范围及条件

  本次遴选选聘和招聘职(岗)位所涉及的范围、户籍、工龄、年龄、任职时间、各类证书、证件及其他职(岗)位资格条件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学历须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renzheng.cscse.edu.cn/网站验证。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1日00:00—12月14日18:00。

报名网站: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anan.gov.cn/)

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应考人员直接登录公告公布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如应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后果由应考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考资格。报考人员须上传本人近期二寸正面电子照片(证件照、jpg格式、30KB以下)。

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缴费的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08:00—12月17日18:00。


咨询电话

市委组织部:0911—2160835(干部调配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1—2160656(公务员综合管理科)、0911—216065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技术咨询电话:0911—2162304(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