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6:39 北京时间

分享

股民:TS皇台最大股东,股民:可以把公司做成这个样子也是厉害,转型就算了怎么转都是一个样,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梳理结果显示,2017年上半年,皇台实现营业收入3810万元,同比下滑39.62%;净利润亏损为5463万元,与上年同期亏损1877万元比较,亏损进一步加剧。

“公司酒类业务市场份额不断被压缩,销售难度大,销售回款困难、营运资金紧张、债务逾期,加上股民诉讼败诉计提预计负债的情形,公司2017上半年度亏损5462.54万元,净资产-969.29万元,公司偿债能力薄弱。”对于这样的境况,皇台酒业在财报坦言。

“当下的皇台酒业内有忧,外有患,积重难返。它的状况很不乐观。

放弃白酒主业

皇台的业绩不佳并非一时。

梳理发现,皇台在17年上市期间里已经四次连续两年出现业绩亏损。

财报显示,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分别亏损1190万元和1.16亿元;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分别亏损5083万元和5881万元;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分别亏损2930万元和3929万元。

在2015年实现134.41万元的扭亏为盈后,皇台在进入2016年业绩再次陷入亏损泥潭,亏损为1.27亿元。

境况之下,,注意到,皇台最近决定选择直接放弃白酒主业。

一个多月前,皇台宣布股市停盘,并宣布“拟将亏损严重的白酒业务相关的资产出售给大股东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由其进行培育,待其具备较强盈利能力时,或有可能重新注入到公司”。

与此同时,皇台酒业宣布计划涉足教育产业。

“对外投资互联网+幼儿教育,通过拓展新业务改善持续经营能力,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皇台称。

在朱丹蓬看来,皇台选择放弃白酒主业已经是它“没有办法的办法”。

“自去年开始,白酒市场的红利再次出现,而皇台却一直没有借势起来。这说明,皇台其实已经不行了。当然这也归因于皇台内部爆发的各种问题。”朱丹蓬说。

“从2012年白酒行业达到顶峰以来,行业进入到转型升级时期,行业竞争程度越来越大,甚至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皇台酒业是此次竞争的淘汰者。在这种情况下,谋求转型是企业存活的明智选择。

最后,对于下周的几只利好个股已经选出,有兴趣的朋友,自然知道那里查看!如果手中持有个股被套或不会选股的朋友,都可以与本人一起交流,本人看到定当鼎力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毕生的良师益友,祝股市长虹!

预知牛股的走势及本人在微信中选取的两只即将暴涨的牛股可以点击下方的【中亿财经网.查看原文】找到大兵的微信前来咨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