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5:04 海外网

分享

美韩空军将从4日起到8日举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大规模军演,此次将有1.2万名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人员,以及230多架飞机参演,规模创历史新高。


F-22战机

韩联社称,韩国军方相关人士4日表示,韩美两国空军将从当天到8日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韩美两军将出动230多架飞机参加此次军演,规模创历史新高。


F-22战机

报道称,美军出动6架F-22隐形战机参加此次演习。F-22隐形战机具备卓越的隐身性能,可躲避敌军雷达并自如飞越敌军防空网,最高时速超过2.5马赫。

美国6架F-35A战机也将参加演习,F-35A隐身性能强,主要执行渗透敌军上空的任务。美军F-35B战机编队也将参演,从日本岩国基地起飞,在朝鲜半岛上空盘旋后返回基地。


F-35A战机

此外,B-1B轰炸机、6架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10多架F-15C、10多架F-16将参演。

联合空演包括防御朝军飞机空中渗透,渗透至朝鲜上空精确打击导弹发射车、远程火炮等目标,切断敌军特种部队海上渗透。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