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7:04 中国煤炭网

分享


另外,本期百强煤企榜单前四名与上期一样,排名比较平稳,没有变化。


本期(第96期榜单),百强煤企榜单前十:神华之声(持平)、淮南矿业(持平)、新新兖矿(持平)、潞安集团(持平)、河南能源(+2)、郑煤集团(持平)、陕煤集团(-2)、徐矿传媒(+2)、煤科小青(+8)、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平)。


全国煤企榜单前十:神华之声(持平)、西山煤电(持平)、图说神东(+2)、淮南矿业(-1)、兖州煤业(+5)、新新兖矿(持平)、神华准能集团(+1)、潞安集团(-1)、黑龙江网报(-5)、河南能源(+3)。


本期点击量过万的热文:


◆神华之声:重磅!国家能源集团正式成立

◆西山煤电:【航拍】站在天空看三河三路修成什么样了(一)

◆黑龙江网报:宁波爆炸最新消息:房屋倒塌震感强烈!救援现场触目惊心(图集和视频)

◆西山煤电:【航拍】俯瞰西铭路、“三河”快速路最新进展

◆图说神东:重磅!国家能源集团正式成立

◆图说神东:重要通知!今日起收集神东职工家属身份证复印件,关乎每个居民,扩散!




微信文章

TOP10


煤炭百强企业微信文章排行



煤炭企业微信文章排行



中国煤炭百强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周榜及中国煤炭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周榜由中国煤炭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并发布,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的全国煤炭百强企业 名单及煤炭采掘为主业的企业为样本,对其微信运营的实际效果和影响力进行专业性考量,旨在推动煤炭企业对新媒体平台的应用和重视,加强宣传力度,打造煤炭企业新形象。  

本期榜单以已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煤炭企业为基础数据,对企业微信运营的实际效果和影响力进行评价排名。受系统数据收集的限制,您的账号可能暂未收录,如需冲榜,可联系微信公众账号“中国煤炭报”报名。


为促进煤炭企业新媒体提升影响力,中国煤炭网将以榜单为基础定期组织交流研讨,欢迎煤炭企业新媒体运营人员联系报名。

电话:01084264450    

明日11月月榜发布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崔维维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