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05:44 沈阳日报

分享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包晗)12月4日,省工商局发布消息,截至11月末,全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近57.7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33.6%,注册资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长166.1%。全省累计新登记企业145207户,比上年同期增长30%。

  在新登记的企业中,私营企业数量比上年同期增长四成,注册资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长近四成。截至11月末,全省新登记个体工商户42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近四成;新登记农民专业合作社8014户,比上年同期增长一成。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辽宁省通过深化登记制度改革,打造方便快捷的准入环境,实行“一址多照”“一照多址”“住宅商用”和简化企业提交住所(经营场所)证明材料等新政,以及“先照后证”“多证合一”改革,极大地激发了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截至今年11月末,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313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6.6%。其中,实有企业数超过79.9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14.7%。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