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4:40 政府网站

分享

       《山东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工作规程》日前出台,明确提出,在每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期的第一年,应当对上一个五年规划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其他年度可根据工作需要,开展全面考核或者重点考核、专项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山东省文明单位考核体系和节能目标责任考核体系。

       规程明确,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节约能源资源目标完成情况和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实行百分制评分法。

       节约能源资源目标,包括能源资源消费总量、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等指标,根据全省中长期公共机构节能规划和年度计划确定。

  

       规程规定,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分为全面考核、重点考核、专项考核三种类型。考核鼓励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并合理确定随机抽查的比例和频次。考核结果应当在相应范围内通报,并纳入山东省文明单位考核体系和节能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对于考核成绩突出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表彰和奖励,作为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重要依据;对于考核成绩落后的,责令制定整改措施并加大监督指导力度。

(来源:大众日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