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08: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郭文新)12月1日,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举措”为主题的辽宁省家具行业2017年会暨辽宁省家具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辽宁省工商联家具建材装饰行业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和沈阳家具产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举行,50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

  会上,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回顾了过去一年全省家具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各项改革所取得的成就;阐述了2018年工作要点,并透露2018年沈阳国际家博会将开启春秋双展。

  对此,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表示,辽宁家具产业发展基础雄厚,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应利用沈阳国际家博会开启春秋双展的大好商机,加强与国内外交流合作,促进家具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沈阳市服务业委副主任马闯在会上指出,作为“中国区域品牌展览大奖”荣膺者,沈阳家博会是沈阳市会展业的杰出代表。2018年,沈阳家博会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实施春秋双展新举措,对家居行业、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都有重大意义。

  会上,向本年度入会的75家企业新会员颁发证书和牌匾,并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