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3:34 春城晚报

分享


我们常取笑妈妈们奇葩的拍照姿势


我们也曾唾弃爬高上低的拍照方式


只是我们没想到,这样的拍照姿势也可能带来生命危险……


12月3日上午11点多,一个姑娘在昆明瀑布公园游玩,可能因为景色太美、太兴奋了,想坐在公园围栏上比个“耶”拍张照!


结果就……掉水里了……


别看姑娘在水里扶着救生圈一直游啊游啊,看着挺自如的,心里那个怕呀,一直都在哭。


岸上她的家人比她哭的还惨,一边喊:“妮妮”,一边说:“谁来拉着我一起下去……”


而且这几天的昆明多冷啊,当天的最高气温才18℃,水里的温度可能只有10度吧?在这样的水里一泡,那滋味……啧啧


好在昆明瀑布公园之前已经想到有可能会有人掉进昆明湖里,早已经在围栏上悬挂了救生圈。所以姑娘一落水,很快就有人扔了一个救生圈给她,才避免了她的生命危险。


可姑娘真的吓坏了,大家看她紧紧抱着救生圈的姿势就知道了。


又冷又怕,又要死死抱住救生圈又要哭,姑娘连怎么上岸都没有办法。


幸好,瀑布公园物业管理处的赵西云师傅刚好在附近巡逻,听到叫声,冲过来,想都没想就一头扎进了河里。


“这个师傅真不错,那么冷的天,那么冷的水,丝毫没有犹豫……”目击者高先生说。


赵西云跳下水后,用绳子绑在了姑娘的腰上。


然后和岸上的其他保安一起,把女孩拉上了岸。


“姑娘就是坐在围栏上面拍照,想比个‘耶’的手势,闪了一下就掉下去了……”赵西云说。


女孩落水的这片区域,水深在2米到4米不等,水流也比较湍急,天气又冷,情况挺危机的。


幸好女孩落水时,赵西云正在附近巡逻,一边跑去救人,还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同事,这才及时把女孩救了上来。


公园也提醒:公园景色虽美,游客拍照时也要注意安全!


搏命拍照的大有人在,大伙看看下面这些小伙伴↓


事实上,因为搏命拍照酿成的事故还真不少。


2017年1月21日上午,一对中国夫妻在美国某著名海岸风景区被海浪卷走。二人在出事前在附近拍照,最终酿成了悲剧。


这对夫妇是和他们的儿子一起来美国旅游时遭遇的这次意外。当时夫妇中一人不慎摔下海,另一人看到后立即跳入水中营救,也不幸被卷走。


去年6月,19岁的小余和18岁的同学小吴到武汉云雾山游玩后彻夜未归,找到时两人竟然在陡峭的山崖下。原来两个姑娘为拍照摆姿势,双双坠崖,小余腿部严重骨折,小吴浑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装有手机的包包也遗失了。


而在这个故事中,昆明瀑布公园的围栏有半人多高,从视频中就能看出来。


这样的高度如果不是刻意去攀爬是不太可能掉下去的。而那个女孩子正是爬上了围栏,让家人为其拍照,才不慎掉下去的。


所以不得不说,拍照有风险,请珍爱生命!


来源:春城晚报公众号(hai-ccwb)整合自8099999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