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5:51 央视

分享

​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部分乡镇的多所乡村学校都未按时供暖。当地采暖季已开始近20天,家长反映,因为教室里没有供暖,处在阴面的教室,还不如院子里暖和。

一名未供暖小学校长称,学校院子里有阳光,而且孩子们活动着也可以取暖,所以虽然临近大雪节气,但学校还是尽量安排室外课程。

对此,曲阳县教育局一位相关负责人解释,因为今年曲阳县所有学校的供暖进行“煤改电”改造,但是工程没有按时完工,所以就出现了11所乡村小学未能供暖的状况。

对此,在2017年12月5日14点,河北曲阳县宣传部通报,媒体报道曲阳部分学校未供暖后,5日上午八点半,曲阳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召集相关县领导和教育、电力、乡镇一把手召开紧急调度会,要求5日下午15点全部临时供暖,确保6日下午17点前必须全部实现供暖。

目前电力部门正在紧张施工,截止5日中午13点时,已有7所学校实现临时供暖(安装空调、电暖气、清洁型煤炉取暖),余下4所学校也将在当日下午15点实现供暖。(央视记者 王帅南)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我天!番茄鸡蛋面居然能做得这么好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