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8:36 澎湃新闻

分享

  继张晓明今年9月接替王光亚出任国务院港澳办主任之后,该办近期再度出现人事调整。

  澎湃新闻记者12月5日查询发现,根据国务院港澳办网站“办领导”栏目近期更新后的信息显示,李秋芳已经卸任国务院港澳办党组成员职务。

李秋芳 视觉中国 资料图李秋芳 视觉中国 资料图

  公开信息显示,李秋芳(1954.10)是北京市人,1970年7月参加工作,197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学历,曾担任共青团北京门头沟区委书记,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全国妇联办公厅主任,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等职。

  2003年,李秋芳首次担任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职务,出任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兼任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理事长。

  9年后,2012年,李秋芳调任中央纪委驻原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2013年,原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原新闻出版总署合并组建新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李秋芳担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

  2016年1月,李秋芳出任中央纪委驻国务院港澳办纪检组组长、港澳办党组成员。2017年6月,潘盛洲接任中央纪委驻国务院港澳办纪检组长,李秋芳则继续港澳办党组成员职务。

  目前,担任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党组书记的是张晓明,宋哲担任副书记、党组成员,潘盛洲担任中央纪委驻港澳办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冯巍、黄柳权担任副主任、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