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8:07 北京时间

分享

NO1.网络直播

自2016年“网络直播元年”以来,网络直播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网络直播平台呈井喷式增长,截至目前,网络直播平台服务数量已经超过500家,预计到2017年底用户规模将会达到3.92亿。与此同时,网络综艺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爆款频出,整体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NO2.智能玩具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预计未来5年,中国将迎来第四次婴儿出生高峰,价值万亿元的中国母婴消费市场已进入高增速时代。与之相关的母婴消费品领域的商家更是蠢蠢欲动,智能玩具品牌“撩娃摇摇车”因为采用扫码支付及远程管理等先进的技术,刚刚推出市场就被创业者争先代理,据媒体报道撩娃摇摇车的代理商三个月就能实现盈利,找项目的创业者可以搜索代理,这是新技术带来新的玩具市场的财富机会。

NO3.大健康产业

大健康产业是随着大健康理念传播而形成的健康关联产业集合,包括医药产业制造、医疗卫生服务、健康管理服务等细分领域。近年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2016年我国大健康市场规模超过3万亿元,预计2022年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7.4万亿元。

NO4.新式茶饮

从市场规模、体量的角度而言,中国茶饮市场和咖啡市场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融入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角色和饮品元素之后,其增量想象空间巨大。据媒体报道麦茶的加盟商单店年收入就在30-70万之间,建议创业者了解加盟,新式茶饮未来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NO5.保险市场

整体而言,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长期动力包括经济、人口结构转型与服务业发展;据预测,2017年全行业保费收入将达到3.7万亿元-3.8万亿元,其中,全国财产险公司保费收入约9850亿元-9950亿元,全国人身险公司保费收入2.7万亿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