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06:10 新华日报

分享

为进一步合理均衡通州区现有路网的交通流,持续优化通州区道路交通运行环境,确保城乡道路交通常态有序、畅通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依法将S225通州段、洋兴公路通州段、海五线十总镇区至刘桥镇区段、洋海线骑岸镇区和平海公路西亭镇区等部分道路限制货车通行的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行路段、禁行车型和禁行时段

(一)S225通州段(富港路口至如东界)每日全天候禁止重型货车、挂车通行;

(二)洋兴公路通州段(富港路口至如东界),每日全天候禁止重型货车、挂车通行;

(三)通州区海五线(S223路口至角通线),每日全天候禁止重型货车、挂车通行;

(四)通州区洋海线(骑四路口至通洋高速骑岸进口),每日全天候禁止重型货车、挂车通行;

(五)通州区平海公路(G345路口至洋海线八总洋桥路口,每日全天候禁止重型货车、挂车通行;

二、通行证办理

(一)办理类型:

对确需在货车禁行范围内通行的相关被禁货运车型业主,可随时凭车辆行驶证、车辆保险证、货物运输证明等材料,申请办理货运车辆禁区通行证,按规定的时间、路线和车速安全行驶。

(二)办理地点: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中队或辖区交警中队。

(三)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班时间。

本通告规定自2018年1月6日起施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通过上述路段货车,请从G15高速、G345、G228、G328、G204、S334、S335、S336等国、省高等级道路绕行。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2月6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