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06:5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李传新)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办法》《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了今年9月份以来全省监测发现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发布情况。

    据了解,本次公告涉及违法广告包括安徽恒益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舒筋活血膏等33个品种,其中违法药品(含宣称有治疗功效的非药品)广告21个品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5个品种,违法保健食品广告7个品种。违法行为主要表现为:夸大产品的适应症、功能主治、适用范围或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给消费者安全带来威胁;利用医药科研单位、学术、医疗机构或专家、医生、患者等名义和形象为产品作证明,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对上述违法广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将其违法行为移送工商部门查处。

    省食药监局负责人提醒消费者,理性对待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所宣传的内容,勿受虚假广告误导。消费者可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数据查询中心查询依法批准的广告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